松鼠桂鱼西

热衷不正经

多巴胺之后6

乔子悦×庭月闲

温文尔雅攻×表里不一受

S🎃那个P🎃文学



“庭少爷是现在才进入叛逆期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乔子悦感觉自己彻底被点炸了:“不用这么客气,我请你吧,竹笋炒肉好不好?”



庭月闲在教室里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浑不在意,一点也没往心上放,他悠哉悠哉的开始挑晚上犒劳乔子悦的饭店,选了半天,选了一家人均五百的日料店,庭月闲掂量了一下觉得拿来请客应该足够了,课间给店家打电话预订了位置,然后转手把链接发给了乔子悦,说下了课直接去店里。


庭月闲的心情非常的好,毕竟作业让男朋友解决了,还挑到了满意的饭店,以至于他看台上的老师都觉得顺眼了几分,下课铃响的时候往楼下走的脚步都比平时轻快。


到地方的时候乔子悦已经在店门口等他了,他开心的上去搂了一把乔子悦的脖子,在耳边轻佻的说了一句“哥哥辛苦!”被乔子悦训斥道:大庭广众的,像什么样子。 然后庭月闲又笑,挑了挑眉说:“谁也不认识谁,有什么所谓?”


店是不错的店,环境做的精致,有些曲水流觞的意味,庭月闲订了一间隔间,日式的推拉门里是下沉式的座位,桌子上和边几还有一些摆件。原本是挺好的氛围,奈何庭月闲一开口就不说人话:“在下经济条件有限,只能在这里聊表谢意,也不知道在国外住六星级酒店的乔大少看不看得上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眉眼弯弯,阴阳怪气都阴阳出一种仿佛真的在说好话的模样。


乔子悦本就不悦,再被他这么一逗,直接指着桌子上的红枫摆件说:“你现在跟我好好说话,一会儿你的🍑就是这个颜色。”又指了指木制青黑色的底座:“再阴阳一句,它就会是这个颜色。”


庭月闲闻言笑的更开心了,几乎有些前仰后合:“不至于不至于,我这是被李沐阳带的,跟他一起厮混久了,沾染了一些大阴阳师的不良习气,你不喜欢我尽量克制。”然后转手就在他的狐朋狗友三人群里艾特全体成员道:咱们的风气要整改一下,天天你鞠躬我下跪的,以后出去都不会好好说话了。 李沐阳秒回:庭书记的错误当然都是我的过错,我检讨。庭月闲没再搭理他,转头冲着乔子悦举杯:“谢您给我写作业!”


庭月闲要了两瓶梅子酒,一边吃一边喝,他喊乔子悦碰杯的祝酒辞花样百出,什么祝他约饭不缺人,喝酒不缺钱,什么祝他哪怕再读个博士也秀发如旧。


两个人把两瓶酒喝了个一干二净,乔子悦酒量很好,庭月闲就差点意思,喝一瓶就明显的健谈起来。乔子悦其实很喜欢庭月闲喝完酒的样子,他不喝酒的时候总是没几句真话,说的大多是一些包装过后的漂亮话,脸上也像带着笑盈盈的笑脸面具,嘻嘻哈哈的,但没什么真心。但他喝完酒之后,话会多出许多,不是那种冠冕堂皇的言语,倒是真情流露起来,而且会变得粘人的多,甚至会露出些撒娇的小表情,和平日里那个悠哉悠哉,我独快活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。


乔子悦喜欢这样的庭月闲,像个伸懒腰的猫猫,可爱的紧。


初春的天,暮色四合的时候,风里就已经裹着一阵阵凉意,两个人出门路上已经是华灯初上,酒店离吃饭的地方不远,庭月闲手插在兜里,三步两晃的沿着路往回走,乔子悦跟在他身后,忍不住提醒:“好好走路。”庭月闲回头看他,黏糊糊的往他身上靠:“真好,乔子悦,我现在好开心。”


乔子悦没接他话,一边去扶他,一边说:“站好,别闹。”庭月闲做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,控诉道:“你竟然不让我靠了,你连靠都不让我靠了!”


乔子悦被他折腾的没脾气,只好一手揽着他一边往前走,“这不是怕你摔着,没不让你靠。”




一进酒店,庭月闲一边高呼着好耶,一边往床上一扑,🎃🎃 把脸埋进了枕头,他的声音透过枕头传出来闷闷的,带着三分醉意:“乔子悦,作文你给我写好了没?我得交作业了。”结果忽的就身后一凉,然后乔子悦的巴🎃🎃掌就盖了下来,“写好了,你这作文要求还挺高,写了我三个小时。”手掌和🎃🎃裸露🍑接触的声音异常清脆,庭月闲又羞又惊,一下子翻身坐起来,毛都炸了:“乔子悦你干什么!”


“不写作业的小孩难道不该🎃打么?嗯?还这么不乖?”  乔子悦的话故意带着教🎃训小孩的口吻,迅速让庭月闲涨红了脸。

“你闭嘴!”他虚张声势的怒道,“我才不是小孩子!”

“哦?只有小孩子才会因为不写作业被惩🎃罚。”


乔子悦就是故意的,故意来羞我。


庭月闲迅速建立起这个认知,然后并不迅速的经历了一番激烈的心理斗争。“怎么回事,他也不像真生气,为什么要和我计较,他怎么突然开始管我,离谱,要不要反抗?不行,刚钓到手的男朋友万一给气没了怎么办,不能和他吵,不必要”


乔子悦看着这人坐在床上红着脸半天不说话,就在以为他要沉默对抗的时候,看着那人扯过一个枕头,然后垫在自己身🎃下趴🎃在了床上,脸捂在被单里,声音闷闷的:“好吧,你罚吧,轻一点。”


害羞起来也这么可爱。


乔子悦拿着庭月闲自己买的一根竹棍就敲了下去,结果就一下,庭月闲就一边扭🎃动着身子一边喊疼,险些让乔子悦以为自己下了什么重手,他又敲了两下,道:“提醒一下,别乱动,打到别的地方只会更疼。”


庭月闲的耐受程度非常薛定谔,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扛很重的打,心情好的时候挨一下都嫌多,比如现在,他觉得疼极了,生怕乔子悦又一下打下来,一直于人都紧张的绷紧了。偏偏乔子悦还喜欢逗他,打得时轻时重,有时候还是虚张声势在他🍑上轻轻靠一下又紧接着扬起落下一记重的。


几乎是乔子悦每打一下重的,庭月闲就要哼哼唧唧一顿,抱怨他打的疼了。乔子悦被他这个酒后撒娇的样子逗的想笑,一边打一边一字一句道:“不疼打你做什么?”


庭月闲已经开始又疼又紧张的抓🎃床🎃单了,奈何乔子悦还不放过他。一边打一边问:“小时候你在家里,阿姨不管你么?”庭月闲拒绝回答,一言不发,结果就被三记重的抽在🍑峰,疼得嗷一嗓子扬起了头。

“问话不答,谁惯的你?”

庭月闲生怕他再给自己来几下狠的,只能继续把脸埋在被子里回话。“管的少,不是严重的问题不会管我。”

“那比如说,你放学回家,作业不写完就想玩,阿姨会说你吗?”

“那不可能,我小时候不可能不写完作业就玩,没发生过这样的事。”

“哦~所以庭少爷是现在才进入叛逆期吗?”


乔子悦每问一句就打两下,庭月闲只能一边熬一边跟他聊天。“没有,我只是发现作业没有写完的那天,不如放弃这种没必要的习惯,对自己好一点。”


乔子悦又是三下重的敲在🍑峰上,庭月闲一下翻身把自己紧紧贴在🎃床🎃上,戴着哭腔道:“别打了嘛,我怕疼,我不要挨了”



---------


所有的🎃都是为了把饭端出来的调料


发文不易,求❤️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