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桂鱼西

热衷不正经

【GB双穿】新设定演不好怎么办7

  GB,大小圈fm,女尊,穿越互换,两对主角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干净房间里的楚星慕自然不知道郎中在想什么,他坐在雕花的椅子上对自己缺失的原主的记忆感到望洋兴叹。他想起来以前上学的流行的段子———学数学就是告诉你一个苹果五百克然后让进计算太阳的重量。


现在也差不多。


凭着这点散装消息扮出一个让大将军满意的花魁。


一念及此楚星慕蹭的从椅子上站起来,对着梳妆台上的铜镜揽镜自顾起来。原主竟然是一张和他一样的脸。


不愧是我!这长相放古代也能做花魁!


楚孔雀对着镜子开了一阵屏之后又细看了看,发觉这张脸和自己像也不不像,平添了几分了凉薄的冷意,没有自己往日拍杂志封面那种阳光少年感,反倒是看上去有些清冷的清俊,眉目疏朗,眼尾收束起来略略向上,像一笔氤氲的淡墨,月白的衣衫虽染脏了些许,反倒衬出一种出尘的气质。


大概,也许,比自己瘦点儿?


他又摸了摸自己的腰身,嗯,是少了点肌肉。复又撩起袖子看了看原主那节腕骨和指节分明的手,哦~还比自己白点儿。


小纯在一旁见自家公子对着镜子一会儿喜笑颜开,一会儿眉头微皱。又行为怪异的抚摸自个儿的身子,以为他犯了了癔症,吓得不轻,战战兢兢道:“公......公子......要不,我把郎中再请回来看看?”



楚星慕回过神来,“不用不用,诶,纯哥,不是说要给我沐浴更衣晚上伺候将军吗?我去哪更衣?”


小纯觉得公子这是开窍了,终于肯放下那个始乱终弃、薄情寡义的帝姬,顿时喜的热泪盈眶。“爹爹已经安排人烧水了,马上就抬进屋里来,公子放心,衣裳选的是最好看的,用了楼里最好的香料薰过了,小纯一会儿为公子束发,保准儿将军今晚满意!若是公子能得了大将军的欢心,何愁日后呢?”


楚星慕觉着要不是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,他怕是已经要嘴角抽搐了:“呵呵,是哈。” 



老鸨准备的是一套雪青色的长衫加褙子,系一条宫绦,坠着竹叶形状的坠子,小纯给他半束了发,越发衬的他整个人欣长清瘦,配上眼尾一颗细小的泪痣,生出一种无情也动人的风流来。


老鸨看着甚至满意,算盘噼里啪啦的打起来,若是大将军看上了花朝,今后不思归的生意哪里愁呢,管他新朝旧朝,他的银子照样不会少。


楚星慕见他笑得宛如一朵菊花在心里冷哼一声,扮柔弱道: “爹爹也晓得,我什么也不记得了,陪陪酒倒可以,更多的怕是做不好。”

老鸨见他松口,笑得越发像朵菊花:“我的好花朝诶,你只管陪着将军就是,将军可比那帝姬好了不知道千八百倍了,你只管哄好她,下半辈子享不尽的富贵荣华。”



楼下一阵喧哗,老鸨赶忙迎了出去,楚星慕听着他谄媚的声音,最后看了一眼镜子,在心里祈祷了一句: 上帝啊,太上老君啊,如来佛祖啊,可怜可怜我这个倒霉鬼,只求将军女士长的别太丑。



也许是否极泰来,也或者是东方的西方的满天神佛听到了他的祷告垂怜了一下他,楚星慕在楼梯上就看见了坐在首位的女子。那姑娘容貌昳丽,听见动静抬眼往他的方向看来。


wocao!这喵的简直是女神!比娱乐圈某些浓妆高P的女人好看太多了好嘛!


楚星慕觉得这把自己完全不亏!奈何自己没文化,一句wocao走天下,寻摸了半天也没想到如何上去夸赞女神一句,他走到江珺面前,也没行礼(反正也不会 bushi),来了一句“小姐姐,你真好看!”


老鸨: ......

江珺: ......

小纯: ......

众将士: ......


老鸨最先反应过来:“呵呵,呵呵,将军,我们花朝前几日摔了头,还没太好,呵呵,请将军见谅。”


江珺饶有兴味的看了看眼前的人:“你倒和长的不太一样。” 

楚星慕已经从颜狗上头的状态缓了过来,很是悔恨,小心的赔笑道:“小人见将军恍如神宫仙子,一时情难自抑,将军恕罪。”


得亏之前接过古装剧,背过几句台词。



江珺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,敲了敲桌子,示意他坐下。老鸨暗自擦了擦一头的冷汗,安排下面的公子们上歌舞。楚星慕在旁边做小伏低状的给江珺斟酒,又控制不住的去偷瞄江珺的脸。


真好看啊!!!



酒过三巡,众将士都喝的熏熏然,江珺也喝得兴致上来了,一把揽过楚星慕,又勾起他的下巴: “美人儿,我与那帝姬比,何如?”


醉酒的美人向来更添风韵,楚星慕早就被迷的五迷三道了,忙不迭道: “帝姬何能及将军万一风华!” 江珺笑了起来,举起酒杯朝众将士道:“兄弟喝好玩好!今晚都记在我账上!”一个副将打趣道: “将军这是得了佳人啊!” 旁边众人起哄道:“我见花魁心许将军,刚才频频看向将军,将军不若顺了他的心意,把人带回府去!哈哈哈哈哈!”


江珺朗声笑起来,扔下一包银子,抱起楚星慕:“那我就先失陪了!” 出了门把他抱上马,打马向将军府去了。


楚星慕这两辈子还是头一回被一个姑娘公主抱,瞬间红了脸,江珺当他害羞,一边纵马一边对他道:“小美人儿别怕,将军疼你。”将军府仆从并不多,老管家迎上来,见这情况心知肚明,命人去做了醒酒汤送去卧房,楚星慕半扶着江珺在屋里坐下,又喂她喝了醒酒汤。江珺不一会儿就闭目会周公去了,楚星慕他作为一个21世纪的接受过良好教育的男性,觉得无论如何也不能放任一个姑娘,还是和如花似玉的姑娘,就这么靠在椅子上睡觉,上前把她抱起放在床上,又自己寻摸了一个屏风外的太师椅,歪上去睡了。


江珺日常行军领兵,作息是刻在骨子里的,清早便醒了,见自己衣衫整齐的躺在床上,一时没记起昨晚发生了什么,好像有人给她弹那西洋琴来着? 等等,人?!


她才看见屏风外楚星慕缩在椅子上的身影,坏了!昨晚喝大了给人抢回府了!


她走过去,整理了几番语言,揣摩怎么样才让这花魁觉着自己不是个轻浮不负责任的女子,还没想好,楚星慕醒了,见美人姐姐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自己,刚准备表示自己昨晚什么也没做就见那美人一脸严肃道:“花朝公子你放心,本将军绝不是那等登徒子,既带了公子回来,必然会给公子一个名分,待我选个日子就纳公子做夫侍,这几日公子先住客房,我请训导嬷嬷来,我会安排妥当,公子不必忧心!”


楚星慕听了美人这一长串话感觉自己cpu烧干了。


什么名分?

什么夫侍?

什么训导嬷嬷?


这都是什么?!!!!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